由於我長時間的辦公室工作關係 , 因為網路尋找各種好東西可以省了很多錢 讓小資的我存點小錢!可以買更多喔直接送到家超商取貨貨到付款都沒問題 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,扛到腰酸背痛,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,應有盡有 而且,通常比店面更加划算,如果再搭配活動就能撿到便宜, 最近在購物網上看到
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~~這一組

HIDO造型師私房香水修護髮膜組

真的很棒!價錢很實在又品質好!

這是我今天特別推薦的好物,來分享一下的使用心得

網購中心有好多家,但是我都看森森購物台,的,因為大網站、出貨速度與客服都比較好,如果你對有興趣,HIDO造型師私房香水修護髮膜組一定要去看看喔!

↓↓↓點下面的圖片, 都可以直接到賣場喔!









↑↑ 點圖更多詳細訊息 更多資料、資訊參考分享

當然入手前我也有到網路上查尋相關資料,像ptt及mobile01我都有看,我觀察很多網友的心得、感想及相關的產品評價.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 我做了很多功課,每天研究到三更半夜,最後經過種種的考慮,我才下手買

我覺得買比較便宜又方便 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





主商品: ?1.內外雙管其下:獨家專利雙管劑型,運用臉部面膜的保養概念原理加以研發,雙管劑型保存成 分活性,使髮肌完整吸收養分,達到『表層防護&深層修護』的新概念,由內而 外為髮質帶來不可思議的全面性蛻變。 ?2.三大機能作用:表層作用(強化髮鱗)、髮蕊作用(強韌髮肌)、深層作用(滋養髮芯) ?3.突破性新技術:採用最新『保溼微粒萃取科技』達到高滲透的效果,使有效營養成分徹底滋潤 髮肌,全天候持續修護秀髮的飽水度。 ?4.免沖洗新配方:乳霜狀的清爽質地,易塗抹好吸收,使用後無須擔心有惱人的黏膩感,同時散 發出宜人果香,無論是剛洗完頭髮後或髮絲乾燥時皆可使用。 米胚芽油?頭髮保濕、抗氧化 米胚芽油本身即含有豐富的天然 抗氧化物, 包含維生素E、豐富的天然植物固醇及角鯊烯,可有效預防毛髮氧化,保護頭髮免受自由基的攻擊,防止頭髮老化,減少分叉與斷裂,同時防止頭髮再度受損,可深層滋養髮幹(即為頭髮)為頭髮提供養份,並形成保護膜,鎖住護髮成分,擊退受損頭髮問題,使髮絲回復水潤亮澤,並維持染髮後艷麗髮色。 荷荷芭油 頭髮保濕滋潤豐盈 荷荷巴油富含許多重要的營養成分,像是維生素B、E以及微量礦物質,被認為特別有益於頭髮保養。荷荷巴油也是最佳的保濕劑,可以延長保濕效果,實驗證實荷荷芭油可提供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!它不像一般水性產品蒸發得比較快,而且荷荷巴油可像皮脂一樣平衡油脂的分泌;更重要的是,荷荷巴油比起其他油脂穩定性更高,比較不容易變質。頭皮太乾太油容易剝落產生頭皮屑或者產生瘙癢和刺激,而荷荷巴油能幫助滋潤頭皮、去除頭皮屑但同時保持毛囊健康強壯。 摩洛哥堅果油 抗老活化修護 摩洛哥堅果油被稱之為?液體黃金?,因為它只有摩洛哥少數幾個地區,在採收的時候需要大量人力榨取,40公斤的摩洛哥堅果果實,只能製煉成1公升的堅果油,產量稀少且榨取不易,所以珍貴而稀有,可說是"具有完美的修護功能"的全能植物保養油,內含豐富的脂肪酸有絕佳的水合保濕功效,強化修護,具抗老與活化功效。 玻尿酸?修護毛鱗 可修補被破壞的表層空洞,瞬間給予毛鱗片水分,並形成防護薄膜,使頭髮觸感變佳,瞬間補充潤澤感與提升髮絲彈性,給予秀髮如絲綢般的柔順光澤。 英國玫瑰 保濕香氛 保溼、軟化角質、活化、香氛氣息,髮香持久讓人心神愉悅。






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吳建枝朽容雷幻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