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【記者姚舜╱台北報導】

與南港Citylink共構、六福旅遊集團最新投資經營的國際觀光飯店「台北六福萬怡酒店(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)」將於下周二(15日)正式開幕,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昨(11)日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六福萬怡酒店營運後,六福集團在觀光旅遊市場以「全客層、全旅遊、全品牌」的策略布局將更完整,並為集團創造更強力營運動能。

莊豐如指出,看好台北南港未來成為「台北東區門戶」計畫,六福萬怡酒店除將全力爭取南港軟體園區、內湖科技園區、國際會展中心,及科技商辦區內企業的商務客人的商旅住宿與餐飲商機,亦將在新飯店導入台灣在地文創與藝術元素,爭取國內旅客青睞。

莊豐如表示,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首年營運的平均房價目標訂在6,000~6,500元,而年均住房率目標則設計在65%至70%。莊豐如並指出,雖然明年台北觀光飯店客房數將再增加,但「真正屬於國際級觀光飯店幾兮?」,故六福集團對六福萬怡酒店的房價、住房率達成目標深具信心。

六福萬怡酒店是六福旅遊集團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大飯店之後,第二家國際連鎖酒店品牌,六福旅遊集團也將成為繼擁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寒舍餐旅集團之後,兼有兩個「國際牌觀光飯店」的餐旅集團。

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位在南港四鐵共構的南港CITYLINK 的7至30樓,飯店有465間客房,並有兩間中、西餐廳與可接待37桌的宴會廳。莊豐如表示,威斯汀六福皇宮屬喜達屋酒店集團旗下飯店,而六福萬怡酒店也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「萬怡酒店」品牌在台開出的第一家飯店,兩家飯店定位不同,客層也不一樣,彼此可以互補。

在重新調整集團總管理處組織架構,並延纜更多專業經理人加入團隊後,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威斯汀六福皇宮大飯店、六福客棧、六福居及關西六福莊等飯店,今年開始展現營運績效,餐飲與住房營收都較去年顯著成長。如今六福萬怡酒店再加入營運,六福旅遊集團亦將成為國內擁有多業態與品牌飯店的旅遊集團。



9BA96F8DE884A06B
arrow
arrow

    吳建枝朽容雷幻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